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三期团课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为响应十九大的重要决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团学干部、团员青年的教育力度,培养高素质人才。我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第二十三期团课培训。

2017年10月26日晚上7点,由我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十三期团课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在图书楼50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老师有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冠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占范、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薛天桥、政法学院团总支书记魏哲,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团员同学。团校在庄严的宣誓词和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在全体学员起立宣誓和奏唱团歌后,由薛天桥老师介绍了此次与会领导,并请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冠波老师致辞。王书记全面概括了党的性质、宗旨、纪律,党与团的关系、团与党的关系,并进一步深入阐述了政治能力提升的重要性,深刻诠释了道德素养提升必要性。随后,由书记宣读团校纪律,签到,请销假制度以及考试标准。第二十三期团课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聆听了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薛天桥老师热情洋溢,幽默风趣的演讲,深刻剖析了十九大与当代青年人不可分割的关系,给部分处在迷惘中的同学指明了奋斗的方向,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对于当代责任的正确态度。同学们都对其感触良多,颇为收益,并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大会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