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对广大学生资助政策、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等普及宣传教育,彰显学生资助工作在构建物质帮扶、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成果。政法学院于2021年11月23日在一号教学楼1306教室举行了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诚信资助知识大赛,我院辅导员刘盈君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盈君老师结合本次“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大赛的主题,就开展“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的意义和作用向同学们讲述大赛的重要性。刘老师指出,同学们要以本次大赛为平台,树立诚信品质,学会感恩,奉献社会。接着,根据政法学院“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的要求,生活权益中心的学生工作者们向参赛小组提出问题,参赛小组予以回答。最后,根据选手们的展示和评委们的评审,本次“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共选出一等奖一队、二等奖二队、三等奖三队以及优秀奖三队。至此,本次“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圆满结束。

“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有利于培养广大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充分发挥了资助育人的功能,促进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