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主题线上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政法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面向我院全体团员,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我院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164C90

活动伊始,主持人带领支部成员一同奏唱团歌。随后,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回顾共青团的光辉历程,了解时代赋予共青团的期望,使支部成员自觉担负起祖国重托,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创造美好的明天。接着,主持人播放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引导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思想洗礼与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最后,主持人与支部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讨论,并邀请成员分享感悟,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早立志、立大志,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并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至此,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163AA7

此次团日活动的召开使各支部成员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进一步引领我院团员增强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心,时刻把爱国信仰和自身奋斗紧密结合,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