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宣传大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征信基础知识,提升大学生对诚信的关注度,提高诚信意识和观念,树立良好的诚信形象,做一名具有诚信美德并能为建设诚信社会做贡献的高素质大学生,政法学院开展了诚信还款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政法申请助学贷款的毕业生。

网络会议伊始,院系生活权益部副部杨嘉琳为同学讲解了助学贷款的还款方式、流程与注意事项。分别介绍了贷款利息、还款期限、还款计划、还款方式等问题,详细介绍了使用支付宝等方式还款的流程。随后杨嘉琳同学还特别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列举了身边因违约导致征信系统受影响的案例,提醒大家严格按照还款计划书提前或正常还款,远离逾期还款,防止个人征信系统受到影响。最后,全体学生宣誓,做到履行合约,诚信还款。

本次诚信还款教育活动的顺利举行,为获得助学贷款的毕业生提供了清晰、完善、全面的还款指导,提高了大家诚信还款的意识,进一步规范了我院学生贷款的后续管理工作,为确保国家助学贷款的如期回收以及保护学生的个人征信系统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