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高校教育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引导大学生健康成长,政法学院于2022年10月18日举行了心理委员对各班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28C8C

在此次心理健康培训中,各班心理委员根据学生心理发展特点和身心发展的规律,有针对性地实施教育。通过普遍开展教育活动,使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有积极的认识,使学生心理素质逐步得到提高。心理委员通过关注个别差异,根据不同学生的不同需要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和辅导,提高他们的心理健康水平。针对学生的心理问题,心理委员从学生心理问题与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干预、疫情下学生自我心理关爱与维护、调试焦虑心理,环境适应问题、人际关系问题、恋爱与性问题、学习问题以及神经症等方面对政法学院各班学生进行了专业细致的培训指导。

33AA4

本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对提高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引导大学生健康成长,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习效率、完成学习任务、提高人际交往水平和生活质量的重要意义。

心理教育作为大学生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面对着大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问题,我们要继续尝试和摸索,争取做到更好,让每一个大学生都拥有阳光的心灵。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