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心理部组织开展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加强心理管理体系、危机干预体系建设,提高我院心理部成员的工作能力,更好发挥其在心理危机预警与干预方面的积极作用,10月15日,我院在1号教学楼1220组织了心理部专题培训会。辅导员刘盈君主持会议,我院心理部成员参加培训。刘盈君老师以交流对话的方式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

会议开始,心理部部长先对上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心理部成员们积极配合学院工作,按时出色完成学院派发的任务。心理部部长接着介绍上半学期心理部门的活动。在总结完毕后,辅导员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建议,同时让各成员之间相互交流工作经验与方法。会议最后,刘老师强调心理部各成员要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及时发现,及时解决,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升自我技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让同学们享受充满健康活力的大学生活。

本次心理部培训会议顺利开展,有助于心理委员之间交流和学习,更好地服务学生,对于这学期工作有进一步了解,利于开展心理活动。为我院心理教育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