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2022-2023资助政策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10-15 点击数:

为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让所有的学生知晓并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我院开展了以“资助政策两节课宣传”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并于2022年10月14日16:00—17:30在1211、1212教室举办。会议邀请到学生代表李冬雪参与此次宣讲。

活动开始,学生代表李冬雪热心地为大家讲解相关的资助政策内容,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并强调我院学子应小心金融诈骗,尤其是不应轻信“校园贷”和网络刷单等风险活动,提醒学生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信息,合理消费,拒绝校园贷。之后,我院主管资助工作的学生干部赵雨桐为大家公布今年的资助成果,并对奖助学金获得者进行诚信教育、消费心理指导、消费安全常识的传授。最后,她鼓励同学们要自强自立,满怀信心地面对困难,努力提升自我,拼搏未来。

本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编制安心上学的“安全网”,打造他们能够更好上学的“保险箱”,传递国家和学校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正能量,还让更多学生了解到国家与学校的相关学生资助政策,扩大了学生对资助政策的知晓面。这有利于我院学子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把贫困的压力化为奋斗的动力,在成长的道路上自强不息。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