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9月26日上午,政法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教师代表及2022级全体新生在1114、2202、2213教室通过在线形式收看了我校开学典礼直播实况,我院新生董子帧代表全校新生在典礼上进行了发言。

在校徽佩戴仪式环节,我院党委书记张琳、院长张晓东及班子成员为我院学生代表佩戴上象征学校文化积淀与精神追求的校徽,希望我院2022级新生牢记校长苏晓红的深情寄语,在政法学院放飞理想、笃定奋发,不负青春韶华,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

3DF656

开学典礼结束后,我院举行了2022级政法学子入学宣誓仪式。

仪式上,我院全体新生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共同见证下,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进行集体宣誓。“挥法律之利剑,持正义之天平;除人间之邪恶,守政法之圣洁”,铮铮誓言,表达了他们作为政法学子志存高远、胸怀天下的责任担当,阵阵呐喊,言说着他们刻苦求知、笃实躬行的坚定信心。青春在奋斗中闪光,梦想在行动中启航,美好的大学生活已经拉开序幕,相信2022级新生定会怀揣着理想与希望,刻苦钻研、奋发图强,在平顶山学院书写新的青春华章。

57D66D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