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心心相连,为爱护航--政法学院开展心理委员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为不断提高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开展,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功能,构建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的长效机制。2022年9月20日下午,政法学院开展了以“如何做好心理委员”为主题的心理委员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由政法学院心理部部长于乐稳主讲,政法学院各班心理委员参与,培训内容包括心理委员职责、心理委员必备知识、如何帮助同学等。

3A1D1

于乐稳反复强调明确职责,牢记使命,培训正式开始,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委员的日常工作职责,如:及时报告、能力范围内干预、敏锐观察、客观记录班级学生心理状态并及时反馈等。其次又重点说明了,端正态度,深化理解,为心理委员们进行了学生心理状态观察和心理问题疏导方法的培训。培训最后,在于乐稳的带领之下,全体心理委员进行任职宣誓并做出郑重承诺:以身作则,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主动关心帮助同学,保护同学隐私;勤于思考,细心工作,提高自身修养;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5C91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