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2023年寒假“家校对接·共促成长”家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2-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三全育人”工作理念,推进学校与家庭的沟通、协作,促进学校与家庭两种教育环境、教育形式、教育资源相互整合,实现协同发展,不断探索构建和完善家校协作育人体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政法学院在2023年春节前后组织开展“家校对接·共促成长”为主题的家访活动。

本次家访覆盖了政法学院各个年级的同学们,在家访中老师们先向家长们介绍了学生的在校情况,同时也耐心地倾听了同学们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就学生的未来发展方向和家长们进行了讨论。针对学生的大学规划、未来生择业、考研等重点问题向家长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交流让学校可以有机会倾听家长的反馈与建议,同时也让家长更加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的情况以及思想动态,加强了家校之间的紧密联系,也加深了教师与家长之间的感情。

此次家访活动坚持尊重、真诚、务实的原则,老师与学生及家长面对面、心对心沟通,确保了家访质量,形成家校教育合力,打通了家校协同育人的“最后一公里”,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肯定。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