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第一周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好平顶山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激励青年学生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为营造文明育人环境贡献力量,政法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2月23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举行“争创文明共行动,平院青年齐参与”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讲人带领同学们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8问》,引导同学们树立文明意识,积极主动参与文明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共同塑造良好、文明的城市形象。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片。接着,主讲人带领同学们宣读了学校“共创文明城市,共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师生”的倡议书,激励团员们以“赶考”的姿态和“拼搏”的状态不断奏响具有特色的新时代“文明乐章”。宣读过后,同学们围绕“争创文明共行动”分享学习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向导,积极投身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让文明的音符跳动在校园与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最后,主讲人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发言。至此,团日活动圆满完成。

一点一滴提高文明素养,一言一行塑造文明形象此次团日活动的召开有利于引导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增强团员的社会责任意识,激励在校学生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相信我院团员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文明创建的示范者、推动者,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