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2023届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念,保持良好就业心态,早日顺利实现就业。3月13日晚,政法学院于线上通过腾讯会议为2023届毕业生召开就业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刘涛主持,院长张晓东、党委副书记祁坤、毕业生辅导员马延明、刘盈君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张晓东主要围绕考研、实习和论文、就业建议三点展开讲解,张晓东首先向同学们通报了今年我院学生考研情况,并针对不同成绩学生提出相关建议。他告诉同学们要统筹好论文和实习,合理规划安排时间,并特别强调了实习安全。最后张晓东对毕业生择业提出了六点就业建议: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高度重视,强抓机遇;精准择业,先入为主;做好简历,亲力亲为;积极求职,寻求主动;不卑不亢,积极乐观,并祝愿同学们能够找到心仪的工作,顺利实现就业。

 

王刘涛鼓励同学们勇抓机遇,抓住最近3个月实践窗口期,把握好应届生身份优势,通过多种方式寻求就业机会。最后祁坤安排部署了相关就业工作,指出同学们应积极转变角色,增强岗位意识;提高实习质量,增加实习经验;及早就业,积累经验。此外,她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征兵、三支一扶、特岗计划等国家政策鼓励的就业形式,并提醒同学们关注学校院系发布的就业岗位信息,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此次就业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提升毕业生积极就业的意识,提前做好就业准备,统筹好学业和工作的关系,更加明晰未来就业目标,早日顺利地实现就业。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