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寒假助学贷款实践

作者: 时间:2023-01-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发挥国家助学贷款精准资助作用,政法学院生活权益部学生工作者王晓涵心系家乡学子,寒假期间奔走于郑州各处广泛宣传、讲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

王晓涵围绕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以贷款额度、贷款期限、贷款利率及利息、还款方式、申贷材料等学生关注的信息点,对国家助学贷款的贷款申请流程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为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宣传时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利用社区讲堂,通过幻灯片、手册、电脑系统实操向家长和同学们介绍学生资助政策,拓宽政策宣传的范围,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进入高校,努力实现“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此次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活动反响热烈,提高了助学贷款政策知晓度,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无忧入学、圆梦大学,使更多学生成为资助政策的受益者、实践者、传播者。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