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雷锋月盲盒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月22日,我院在一号教学楼开展了雷锋月盲盒活动。

参与人员通过抽取到盲盒获取任务,本次活动分为单人任务和团队协作任务。单人任务涵盖绘制雷锋像、寝室清洁、变废为宝等内容。参与者们需依据纸条上的要求逐一完成任务,并将完成情况发布至线上进行认证。团队协作任务需要两位或三位同学合作负责一块区域的卫生。同学们在劳动实践过程中,深刻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更加懂得了珍惜劳动成果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要弘扬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创建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雷锋月盲盒活动,以趣味性、创新性的活动方式,使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和感悟雷锋精神,培养社会责任感、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思维。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持续为构建文明学校奉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