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优秀学生风采——徐子晗同学优秀事迹材料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33870

徐子晗,女,汉族,共青团员,河南省开封市人,现就读于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2020级行政管理一班。在校期间,连续两年学业成绩、综合测评在班级里名列前茅,连续两年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被评为平顶山学院“三好学生”、平顶山学院“文明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政法学院“优秀学生工作者”,获得平顶山学院“与宿舍同框携安全同行”校级一等奖,平顶山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三等奖等荣誉。

在平院的日子里,她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做到全面发展,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一、坚定信念,提高修养

她按时递交思想汇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一进校时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申请入党,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她在日常生活也十分注重党政知识的积累,关注国家大事,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在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质和修养的同时,还积极参加各项党团活动。

二、踏实工作,认真负责

她曾在院系主席团任职,目前担任2020级行政管理1班的纪律委员。她有较强的责任心,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了一个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与其他学生干部共同努力,一起做好院系工作。在班级工作中,坚持团结友爱的理念,关心班级同学。在院系工作期间,经常协助老师完成开展各项工作,总能以积极的心态去处理工作。

三、勤奋刻苦,谦虚好学

两年的学习时光没有虚度,迈出的每一步都坚实而有力。她孜孜以求,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学业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她勤勤恳恳地对待每一门功课,连续两年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均居专业班级前列,曾获得校级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连续两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

四、积极进取,全面发展

她热心公益活动、乐于助人,多次参加校园清扫、爱心义捐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利用寒暑假进行社会实践,并积极参与2021年的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除此之外,她还积极参加各种知识竞赛,全面提高了各个方面的能力,曾获得政法学院军事知识竞赛二等奖、宪法知识竞赛二等奖、优秀社会实践报告二等奖。

前程似锦,未来任重而道远。她会将个人青春与才能,奉献到社会服务当中,实现人生价值、社会价值,彰显政法学院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为建设社会主义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