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张琳讲“在党史学习中感悟信仰和精神的力量,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6月19日晚,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张琳以“在党史学习中感悟信仰和精神的力量,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在1207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上党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党史是强党育人最好的教科书。在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里,涌现出了无数光辉形象、先锋模范、优秀榜样。她通过讲述革命先烈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感人故事,号召在座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把责任扛起来,把标杆立起来,把忠诚奉献作为基本政治品格,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她强调,如今我们党正带领全国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是一项具有开创性、艰巨性、复杂性的伟大事业,青年学生要把握历史主动,通过学习党史来增强积极作为的自觉,将担当精神融入学习奋斗之中,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以自身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奋进。最后,张书记鼓励同学们要秉持知行合一的精神,牢牢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留下自己的奋斗足迹。


此次党课,增强了学生党员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教育引导学生党员从党百年奋斗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始终保持顽强意志,勇敢战胜各种困难和严峻挑战。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断认真学习党史知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祖国和民族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政法学子的青春才智。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