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政法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1221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祁坤书记主持。

首先祁书记组织进行了“政治生日”活动,党支部建立了党员“政治生日”台账,对过生日党员赠送一份贺卡,并且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观看廉政党史教育片,大家也发表了一份生日感言。


最后,院长张晓东为大家上了一堂以“从中共一大代表的命运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的非凡历程”为主题的党课,他从“近代中国社会结构的变化”、“辛亥革命后中国的政党政治”、“知识分子登上历史舞台”等方面分析了中共一大召开的背景与细节,又一一分析了一大十三位代表的历史命运,讲述了从一大代表的归宿中所感悟到的中共非凡历程,道出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全体教工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更加坚定了教工党员的理想信念,为全院师生凝聚力量,奋力谱写“十四五”新篇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