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学习七一讲话和红旗渠精神,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8日下午,政法学院教工支部在1221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红旗渠精神,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委书记张琳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有底气、有骨气。”张书记以简短但有力的方式带领党员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场景,并结合政法学院实际,从七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悟,引起了广大党员的共鸣。每位党员在“对党说句心里话”卡片上写出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诚挚祝福,一张张卡片蕴含了党员们的心声。随后,党员们观看了电影《红旗渠》,大家对“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产生了深深的敬畏之情。最后,党委书记张琳书记希望广大党员们能够牢记艰难岁月,奋进当下时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观看红色电影等方式,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政法学院高质量发展写一篇心得体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激励了党员们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为政法学院更好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