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促进党员时刻牢记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按照上级组织部门的有关要求,2021年6月16日,政法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以“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在1221党建活动室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在合唱《国歌》中拉开了序幕,艾刘杰同志首先分享了红色书籍《建国大业》,培养党员的爱国情感,传承中华民族精神,广大党员深入了解了新中国建国革命先烈的奋斗拼搏精神。随后,党员们观看党史专题教育片——《献礼建党100周年,这盛世如你所愿!》,激励党员要增强自身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不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在艰苦奋斗实践中不断砥砺初心、实现使命,树立永远奋斗的崇高志向,提高新形势下的斗争本领,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各党小组组长汇报近期党小组会、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情况,通过各党小组组长的汇报,体现了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服务的模式,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