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线上党小组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8-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激发和凝聚党员力量,8月26日上午,政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召开了党小组学习研讨会议。党小组会议由教工支部各党小组长主持。

会上,每名教工党员汇报了暑期期间的教育教学、学术科研、党史学习、教学准备等有关情况。随后,在党小组长的主持下,每名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4个时期”的历史和防汛和防疫期间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及学习感悟分享。

本次党小组会议,让广大党员对4个时期的历史有了深一步的了解,通过相互的交流讨论,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起到了相互学习、互帮互助、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作用。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