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开启新征程,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2年工作,在学校本科评估、硕士点申报等工作中贡献力量,2022年2月25日下午,政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221会议室开展了“开启新征程,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琳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琳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春季干部教育培训班的情况,传达了华书记、苏校长在培训班中的讲话精神,我校今年的四大重点工作任务是迎接审核评估、第四次党代会、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和硕士点申报工作,并介绍了四项工作的难点和切入点。张琳书记还重点指出,从2021年12月30日起,我省专门开展了“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建设”年活动,学校也制定了相关的活动开展计划,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活动精神,切实运用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争取通过本次活动,使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作风有明显的进步和提升。

接着,院长张晓东围绕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我院的工作计划和任务,着力建设“两院两中心”,力求务实推进这些机构的工作能开花结果,并就实习工作相关要求进行部署分工,以确保疫情防控情况下,实习安全稳步进行。

最后,“两院两中心”负责人分别就自己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推进情况进行发言表态,争取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能上一个台阶。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为政法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