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政法学院在1221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王耀先出席会议。会议由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张琳主持。

2212A

会上,政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心怀“国之大者”,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聚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随后,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张琳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汇报。

18113

汇报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同志进行总结讲话。田建伟同志对政法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工作发展规划、学院工作成效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充分肯定,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政法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团结意识,进一步破解学院发展难题,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最后,田建伟同志对与会同志进行了廉政建设谈话,他指出,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对人对事公平公正,树立正确的工作理念。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整改,抓好落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决策水平和领导能力,推动学院建设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奋力谱写政法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