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为高质量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感,12月23日下午,政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221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琳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马亚军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深刻理解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马亚军同志从深刻认识《决议》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全面把握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结合个人在叶县挂职工作期间的体会,与大家交流了近年来基层的变化以及群众对党的政策的肯定。

报告会后,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提出“坚持和完善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过‘政治生日’”的要求,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党委书记张琳为入党时间在下半年的同志赠送了印有“入党誓词”和“生日寄语”的政治生日贺卡及党员学习资料,表达组织的祝贺。

全体党员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初心,增强了理想信念,一致表示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