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守纪律讲规矩 保障政法学院事业健康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障学院事业健康发展,11月18日下午,政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221会议室开展“守纪律讲规矩 保障政法学院事业健康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祁坤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祁坤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纪律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党委书记张琳领学了《平顶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制度选编》中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的十项准则》及《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强调所有教师要遵守文件规定,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最后,院长张晓东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守纪律讲规矩,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的党课,从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的十项准则、院系“两院两中心两平台”建设、办学特色和专业方向的凝练等方面对学院教师提出更高要求。他指出,所有教师要遵守行为准则,发挥先锋作用,为我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起到了警示和防范的作用,全体党员在工作生活中将会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推动政法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