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提能力、转作风、找差距”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聚焦学院“两院两中心”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4月14日下午,政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221会议室召开了“提能力、转作风、找差距”学习成果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彭丹丹主持。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支部书记彭丹丹带领全体党员领学了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河南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接着,以党小组为单位就“能力作风建设年”提升五大能力、锻造五大作风活动要求,每名教工党员结合自己的近期理论学习的内容与心得体会,在教育教学、学术科研、业务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及下一步需要能力提升和作风改进具体措施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在整个交流研讨的过程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积极参与交流研讨,带头发言,各小组教师党员围绕自己的短板和不足进行深入剖析,推心置腹谈体会、谈不足,真正起到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目的。

通过本次“提能力、转作风、找差距”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帮助教师党员们对标对表找到了差距和提升了政治站位,同时还为下一步党员教师们“立足本职工作提能力、针对问题不足转作风”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