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学著作 转作风 提能力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为夯实党员理论基础,强化党员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重视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促进学院发展。2022年9月22日,政法学院在1221会议室组织开展“学著作转作风提能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彭丹丹主持。

会上,彭丹丹同志领学了《从“四大之问”入手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引领党员干部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精髓要义,持续深入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

 

422A7

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十大战略进行时专题展播第六集《行走河南读懂中国》,通过聚焦文旅文创融合战略,了解河南加快建设文化强省的主要路径。



随后,支部对全体党员职工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测试,营造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良好氛围,对近段时期党员职工的学习成果进行检验。学习测试结束后,党支部对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笔记进行检查。通过“一验一查”,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有力促进了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意识,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