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3日下午,政法学院在122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祁坤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彭丹丹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工作,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随后,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测评结束后,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带头认真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从政治信仰等六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并提出有效的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化理论学习,着力提升教学科研水平,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


(分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党支部利用全天时间以集中学习与自学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进行专题学习,并交流了学习感悟。

(开展集中学习)

此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深刻检视问题、剖析根源,达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体现出党员应有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在党员中掀起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热潮,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凝聚力量。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