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5-22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基础法学教研室负责同志一行五人,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学习交流。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杜浩阳、院长陈晓景及领导班子成员、知识产权法教研室、知识产权研究中心负责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政法学院院长张晓东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领导、专家的前期指导表示感谢;对此次来访目的及学习内容做了说明。他指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按照“以学生为本、以教师为体、以学术为魂”的指导思想,以建成高品质、创新型学院为目标,全面规划和开展各项中心工作,全体师生团结进取,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成效显著。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形成自己独有特色和优势,取得了优异成绩,很多工作走在全省法学教育前列。他强调,2018年4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省知识产权局共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学院,进一步加强了知识产权学科建设,促进了知识产权理论研究,提高了知识产权社会服务水平,传承和培育了知识产权文化,为河南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非常值得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学习。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长陈晓景,对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表示欢迎,在全面介绍民商经济法学院的人才培养、办学定位、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后,党委副书时从庚、副院长张良李嵩誉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知识产权法教研室主任魏丽丽博士、知识产权研究中心负责人许辉猛博士,对知识产权法教研室日常工作,知识产权研究中心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我院副院长段贞锋介绍了政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马君昭,基础法学教研室主任彭丹丹围绕知识产权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研究生考试等问题与民商经济法学院领导、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党委书记张琳对民商经济法学院领导、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对二院的下一步合作交流进行了展望,希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领导、专家继续关注、帮助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发展,她同时诚邀各位专家拨冗到校,为政法学院的转型发展把脉定向,精准指导,以促进院系早日步入良性、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快车道。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