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河南大学张胜利教授来院作高层次科研项目论证指导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特聘教授张胜利来到我院作高层次科研项目论证指导,政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政法学院院长张晓东主持。

   张晓东院长对张胜利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张教授的科学研究及学术成果等基本情况。随后,张胜利教授以《做学问的一点体会》为题,从做学问的必要性、论文和课题质量的评价标准、课题申报成功的决定因素、课题申报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等十个方面,结合自身论文写作、课题评审等个人经历,对国家社科基金、省级项目申报等方面内容作了悉心指导。报告会后,针对我院教师在项目申报、论文撰写等方面疑问,张胜利教授和与会老师进行了互动。

   最后,张胜利教授就马君昭、徐健、张波等几位老师的科研项目申报内容从前期选题、研究思路、语言表述、逻辑结构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指导。与会老师表示这次高层次科研项目论证活动,专家对项目的指导精准全面,内容丰富,思路清晰,针对性强,对提升个人科研水平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