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领导带队前往河南大乘律师事务所学习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我院院长张晓东带领院系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一行4人前往河南大乘律师事务所进行学习交流,平顶山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河南大乘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国强携律师代表进行了热情接待。

   张国强主任首先介绍了律师事务所的总体概况和发展理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律所的党建长廊、党员活动室、公共会议室及12楼办公区域。张晓东院长则介绍了政法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地方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对高校与实务部门共同培养人才的可行性、必要性进行了交流,产生了高度认同与共鸣。

   随后,双方就建立教育实践与研究基地、课题合作、设立奖助学金、学生实习及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就学院聘请优秀律师担任兼职教授承担学生的法学实训教育教学工作等事宜进行商讨,希望进行深入合作。双方表示,学校是为社会培养人才的地方,而河南大乘律师事务所正好给学生们提供了这样的平台和机会,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政法学院转型发展,培养复合型、创新型、服务型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