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高峰来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5月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张高峰、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王耀先来我院调研。政法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政法学院院长张晓东主持。

   张院长对政法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廉政课题申报等方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基础法学教研室主任彭丹丹对我院廉政文化与现代治理研究所的前期建设及研究重点、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政法学院副院长马君昭及教师代表刘镇汇报了廉政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及思路。

   最后,张高峰书记作总结讲话,对研究所的筹备工作及课题申报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廉政文化与现代治理研究所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对马君昭和刘镇老师申报的廉政课题作了悉心指导并提出修改建议。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