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大乘律师学院积极参与我市法治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2022年4月16日-17日,平顶山市新城区白龟湖畔阳光明媚、姹紫嫣红,一片大好春光,平顶山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法治宣传进景区”活动。我院大乘律师学院联合河南大乘律师事务所积极参加,为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贡献力量,并加深了与产业行业的联系合作,提升了产业学院的运行能力。

机关法治建设宣传区

“法治宣传进景区”活动为期2天,主要活动形式是各单位设立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发放法治政府建设宣传手册、做好调查问卷等。

我院双师型教师正在提供现场法律咨询

在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双师型教师徐静静、张俊、李兵、温松梅几位教师全程参与了本次社会活动,通过与律所的紧密合作宣传、现场联合咨询,我院在行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双师型教师能力建设各个方面有了较深认识和较大提升。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