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黄留国博士来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黄留国博士来院调研交流,政法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政法院长张晓东主持。

张晓东院长介绍了政法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两院两中心两平台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等情况。黄留国博士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对政府决策咨询成果转化等高质量科研项目的申报方法、注意事项、调研方向、写作技巧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阐述和剖析,并对学院两院两中心两平台建设过程中的科研方向提出了建议。

双方就学院科研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晓东院长表示,此次交流,为政法学院的发展指明了道路,提供了借鉴,政法学院将凝练方向、持续发力、整合资源、有所作为,充分发挥学院推动区域发展、服务社会的功能,为平顶山乃至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