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河南千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刘伟律师受聘我院客座教授并作首场报告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政法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1221会议室举行。河南千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主任刘伟律师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政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以及教师代表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政法学院副院长段贞锋主持。


段贞锋副院长致欢迎辞并对刘主任的执业及理论研究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我院院长张晓东对政法学院的发展沿革、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

随后,副院长段贞锋宣读了《政法学院关于聘任客座教授的决定》。


院长张晓东代表政法学院与河南千业律师事务所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


党委书记王刘涛代表学院为刘伟主任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任证书。


副院长马君昭及刘伟主任共同为河南千业律师事务所作为平顶山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刘伟主任介绍了河南千业律师事务所的发展状况、职业需求、所获荣誉等情况,并表示将持续为学生提供经典案例实战分析等课程交流机会,使学生可以真正接触一线律师的工作环境及状态,加强学生职业认知,为学生提升实践能力提供坚强支持。最后,双方就学生职业素质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聘任仪式后,刘伟主任为法学专业学生做了题为《多维视角下法律职业的未来之路》的专场报告,对做一名成功律师应具备的素质、求职过程中的法律风险等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读,并与学生进行热烈交流。刘伟主任的报告内容丰富,实践性强,对学生的就业、职业规划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聘任客座教授是我院开放式办学的有益尝试,也是深化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相信刘伟主任的加盟、教育实践基地的签订,必将为我院带来更多的学习机会,使师生接触到更丰富的实践探索,也必将为我院带来更好的学术研究氛围,提供更多的实务帮助,使政法学院在现有基础之上更上一层楼,为我们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式提升”的目标愿景带来新的机遇与希望。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