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五名教师获聘平顶山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法律咨询专家库成员

作者:张俊 时间:2023-09-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充分发挥法学会“智囊团”“思想库”“人才库”作用,更好服务平安鹰城、法治鹰城建设,平顶山市法学会统筹全市法学法律资源,组建法律咨询专家库。经单位推荐、资格初审、专家评审,市委政法委批准,聘任多名同志为市法学会法律咨询专家。

其中段贞锋、刘建刚、张俊受聘为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李兵、温松梅被聘为法律咨询专家。聘期至2025年12月。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依托法学法律专家库,充分发挥法学法律专家优势,搭建起法治实践平台,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焕发出强大的生命力。推行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建设法治中国的具体行动,是服务地方工作大局、服务当地群众的责任担当。

此次我院五名教师获聘平顶山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法律咨询专家库成员,是我院持续贯彻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人才库智囊团作用的又一次重要体现,必将对我校全面实施依法治校战略、提升法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