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政法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4日下午,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刘涛、政法学院院长张晓东带队,政法学院组织员、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赵明跃一行来到河南金年华律师事务所,深入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走访过程中,河南金年华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律师事务所,并对律师事务所开展的主要特色业务、科室设置、基本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刘涛、政法学院院长张晓东分别介绍了政法学院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学生规模、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素质、就业导向等方面内容。双方还结合学院校企协同育人、事务所的未来发展战略和人才储备需要、人才需求与培养方向、学生的实践实训、毕业实习、人才“供需”、资源优势互补、校企双方长期合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走访调研、座谈交流,双防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优势,携手合作,深化共赢,搭建校企合作“桥梁”,加快推进高质量法学人才培养,不断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为企业增智,为毕业生就业纾困。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不仅推动了政法学院进一步了解社会人才需求大环境状况,同时还为学院与地方企业深化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和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帮助毕业生就业纾困解惑,拓宽多元就业渠道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