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考研暨就业指导活动(一)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为了更加全面、有针对性地解决我院学生在备考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增加备考学生信心,营造就业氛围。10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张琳、院长张晓东分别在1207教室、1211教室为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考研及就业做指导。

首先,张书记为同学们具体分析了近几年的考研形势,并整理了我院近五年的考研录取情况,其次,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正确地看待考研与就业关系,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希望毕业生尽快明确目标,结合社会发展需求抓住重要就业机会。张院长围绕“三考、就业规划”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主要对考研的专业、地域、学校、导师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为行政管理专业的同学做出正确的职业规划。同时张院长介绍了我院科学研究成果、人才培养计划、对外交流活动和我院优秀毕业生等相关情况,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拼搏奋斗,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此次考研及就业的指导,使我院学生加深了对考研与就业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为同学们今后的考研和就业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对学习的积极性。并且,学院将继续加强考研与就业指导,鼓励毕业生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