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成功举办新生见面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4时政法学院在1206教室成功举办新生见面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我院院长张晓东主讲, 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院长通过PPT的方式形象、生动地介绍了平顶山市中心及周边县城的情况,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这座城市的历史。随后,张院长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且讲述了近几年我院录取的人数、分数线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等,使新生能够更好的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做好前瞻工作。最后,张院长从生活、社交方面对同学们加以嘱托,希望同学们可以凭借高昂奋进的斗志与不懈努力的精神度过这段大学生活,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青年大学生。

此次交流会有利于2021级新生更快地适应、更好地融入新的大学生活,增强了他们对我院的了解和自豪感。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