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慰问走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为了使我院2021级新生能够安心进校学习,尽快适应大学生活。10月15日,政法学院开展了2021级新生慰问走访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张琳、院长张晓东、党委副书记祁坤、辅导员刘盈君前往宿舍进行慰问。

张书记、张院长、祁书记同2021级新生进行亲切地交谈,深入了解学生的宿舍情况,询问学生生活上是否还有困难,并对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院领导代表学院对我校受助学生发放了爱心大礼包,嘱咐学生:“来到政法学院,院系就是你们的家,无论是在生活、学习或是其他问题上遇到困难,都要及时向学院或辅导员老师反映。”最后,我院新生纷纷向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不断成长进步,不辜负院系领导的厚望。同时,受到院系爱心帮助的同学表示在以后一定会热心公益事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和学院对她们的关爱。

本次新生慰问走访活动,不仅给新生送去了生活用品,让她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学校的关爱,还促进了学院领导和学生之间的沟通,更有利于今后我院对学生的管理和教育进行针对性的服务。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