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2021年11月4日,政法学院在2306教室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刘盈君老师主持,邀请了医学院刘志平老师主讲,政法学院21级全体学生参加 。

本次讲座中,首先刘老师对什么是心理健康、心理健康的标准、如何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其次通过各种鲜活的事例,用亲切的语言与同学们互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心理健康知识,懂得了如何保持和谐的人际关系与如何培养健全的人格。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勇于战胜困难,克服心理障碍,积极争做情绪的主人,在困难中磨砺和锻炼自己,在生活中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做服务于新时代社会主义社会的新青年。

此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使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会适当调解心理压力,有利于引导21级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