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线上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决策和部署,进一步帮助我院青年学生锚定职业目标、选定未来就业方向。11月21日晚,政法学院召开线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我院党委书记张琳、院长张晓东、党委副书记祁坤、副院长马君昭、副院长段贞峰、组织员赵明跃、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政法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赵明跃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政法学院院长张晓东致欢迎词。张院长首先对各位优秀毕业生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接着介绍了政法学院近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并预祝此次交流会圆满成功。随后,四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对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经验进行分享。

2012级法学毕业生韩赛鹏同学就自己律师职业的职业情况和工作经验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与分享,并希望在校生能尽快确立未来就业方向,制定学习目标,并不断为之奋斗。2015级法学毕业生赵浩然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在校学习、工作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不仅要树立切实可行的目标、完成专业知识学习,还应兼顾人际交往,提高自身综合素质。2017级行管毕业生王超亚同学从复习时间、复习方法以及如何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等多个方面向在校同学分享了她的考研成功经验,并启示在校学生要戒骄戒躁,脚踏实地。2017级行管毕业生张毅同学主要就公务员、选调生考试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他指出同学们应把握好在校时间,为以后的考研、考公复习打下坚实基础。会议中,四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与在校生代表进行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在考研、考公、在校学习生活以及未来就业方向等各方面的问题与疑惑。

韩赛鹏,专职律师,2012级法学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团支书,现任大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

赵浩然,2015级法学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曾任学生会主席,现供职于河南宝丰县司法局,负责局行政执法监督工作。

王超亚,2017级行管专业学生,在校期间任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团总支副书记,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现就读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张毅,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在校期间任学生党支部干事,现为选调生,供职于南阳市基层乡镇,任乡长助理。

最后,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张琳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牢记学长学姐分享的详细而实用的经验,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在大学四年放飞梦想、砥砺前行。“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本次线上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使我院青年学生对大学四年的学习历程和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规划,也有利于更加坚定同学们脚踏实地、知行合一、不负青春韶华的决心与信心。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