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成功开展“最美宿舍大比拼”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增强宿舍成员间团结合作精神,营造整洁文明、舒适优美的宿舍生活环境。政法学院于3月19日-3月20日、3月26日-3月27日,分两个阶段开展了“最美宿舍大比拼”活动。

本次最美宿舍评比围绕宿舍床铺整理、物品摆放、宿舍卫生情况等几个方面展开。学院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检查、评比最终评选出学院十个最美宿舍。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寝室是我们的家,保持整洁、文明与和谐的寝室环境是日常生活与学习中必不可少的。此次寝室文化评比,一方面培养了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另一方面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协作的能力,增强了寝室凝聚力,营造了和谐的寝室氛围。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