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7-31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我院青年学生深入了解党在新时代的伟大成就,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天地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政法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面向我院全体团员,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以“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我院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带领支部成员一同奏唱国歌。随后,主持人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部分),从13个方面了解我国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极大增强了广大团员奋进新征程的决心与斗志。接着,主持人播放了《100年来,中国做了什么》视频,帮助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和理解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感悟新时代的鸿篇巨制、磅礴伟力。最后,团支部负责人带领支部内各位成员交流学习感悟,并邀请成员分享心得。活动过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并自觉担当尽责,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和要求,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至此,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9F5C5

此次团日活动的召开使各支部成员加强了对我国建设成就的了解,进一步引领我院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厚植爱国情怀,不断从伟大胜利中汲取历史智慧,在伟大事业中激发力量,以更加顽强的意志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的建设中去,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