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03 点击数:

为加大宣传党和国家资助政策,使更多贫困学子和家庭了解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促进高校助学贷款资助工作落地落细落实,2022年8月2日,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组织学生干部担任资助政策宣传大使前往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田口乡,开展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线下宣传活动,深入乡村向当地群众宣传国家资助政策。

资助政策宣传大使通过走访宣传的方式,向田口乡的学生和群众普及大学生助学贷款相关国家政策。宣传大使们走访了多家今年即将步入大学的高考毕业生家庭,分发宣传资料,向群众耐心宣讲高校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详细介绍了高校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与申请流程,避免了一些学生在选择学校和人生规划上的错误认识,减轻其对大学高昂学费的担忧。坚持落实资助政策,全力提升宣传实效,确保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为当地群众所了解。

政法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学校相关资助政策、加大下乡宣传力度、规范学生资助行为、精准发放学生资助金。本次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当地群众了解了党和国家的助学贷款资助政策,同时有利于建立健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将国家最新的资助政策带到真正需要的群众当中,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感受到了国家政策的温暖。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