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与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第二十八期团校培训暨青马培训第四讲

作者: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团学干部的教育力度。11月20日晚,政法学院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通过线上形式联合开展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团校培训暨青马培训第四讲,政法学院辅导员刘盈君担任主讲人。

刘盈君围绕“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三个方面进行讲述。首先,刘盈君从五个层面,向团员们详细解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和创立的时代背景。接着,刘盈君带领团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并阐明“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内容的重要意义。最后,刘盈君以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前提,引导团员们正确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原创性贡献,要求团员们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必须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不动摇。并希望各位团员永葆入团初心,认真学习党的精神,怀着满腔热忱,砥砺前行。

本次团校培训暨青马培训,使共青团员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引导团员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引前进的方向,实现理想目标。

2A6BE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