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副校长王崇敏等多位国内知名法学专家来校做科研项目论证咨询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我校邀请国内知名法学专家海南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王崇敏教授,浙江工商大学博士生导师徐祥民教授,西北政法大学校长助理、博士生导师汪世荣教授,华东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肖国兴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高利红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李爱年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余耀军教授、《政法论丛》主编孙培福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院长陈晓憬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科研处处长张义华教授,海南大学副校长助理熊磊一行11人到我校,举行科研项目论证咨询会。咨询会在办公楼329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华小鹏、副书记田建伟、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法学专业教师代表、河南金年华律师事务所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政法学院院长张晓东主持。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我校法学专业教师代表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文著作写作等向专家们进行了请教。孙培福主编、高丽红教授针对杜辉博士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情况从论证视角、手段,选题依据、文献综述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孙培福主编、徐祥民教授、汪世荣教授针对张俊老师汇报的项目《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从论题选择、项目目标、课题论证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解答。孙培福主编、肖国兴教授、徐祥民教授对刘建刚博士汇报的项目《司法审判中的价值判断》的研究对象、特色凝练、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孙培福主编、肖国兴教授针对刘镇老师的研究项目从文献检索、项目论证等方面提出了专业建议,论证咨询会内容丰富、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党委书记华小鹏对专家的指导表示了感谢,对此次咨询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希望法学专业教师以此为契机,加强科学研究能力的培养,为我校法学专业的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