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课程荣获“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活动”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持续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河南省教育厅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了“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活动”。我院教师李秀勤负责的线上课程《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参加了评选并获得了一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工作,在疫情期间精心组织开展线上教学,鼓励支持教师充分利用线上优质课程资源开展本科教学模式和方法创新,促进课堂教学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切实提高教学效率、提升教学质量。李秀勤老师负责的课程组此次荣获一等奖,是对我院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的肯定,也是我院课程建设工作的一次突破,提振了我院全面加强课程改革的信心,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