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吴远来副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应政法学院邀请,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吴远来副教授来校作《中国城镇化战略演进与土地制度改革》的学术报告。政法学院院长徐双喜主持报告会,行政管理、法学专业近二百余名师生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徐双喜院长介绍了吴远来博士的个人基本情况和学术成果,为吴远来博士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任书。

   随后,吴远来博士围绕“中国城镇化战略的争论与演进、中国城镇化中的土地供需错配、中国土地制度改革的探讨”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国城镇化战略演进与土地制度改革。报告逻辑严谨,层次清晰,专业性强,信息量大,论证缜密,观点独到。吴博士凭借独具特色的讲授技巧,精彩纷呈的内容设计,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达,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内容丰富的学术报告。报告会最后,吴博士还和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细致的为大家答疑解惑,整场报告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吴远来是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博士,中南大学行政管理系副教授、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近年来,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十数篇,出版有影响力的专著数部,主持和参与国家级课题十余项。在城乡发展与治理、城镇化建设、人口发展与土地利用关系研究等领域成果丰富,受到学术界广泛关注和好评。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