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10月14日下午,我院在1221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张琳做专题宣讲。

张琳书记以《凝聚力量 开创政法学院新征程》为题,首先从国际国内背景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特殊时机,重点分析了我们所处的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特征和表现。接着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及伟大成就、伟大的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三个方面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最后,张琳书记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落实到行动上,二要坚持把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三要把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实在行动上。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做好引领作用,全体教职工积极投身融入“两院两中心”、四年一贯制导师制建设,为开创政法学院新征程做出贡献。

整场报告生动精辟,高度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全体教工深刻认识到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任务和使命要求,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加快推动政法学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