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加强统战工作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巩固统一战线共同思想政治基础,10月21日下午,政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221会议室开展“加强统战工作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祁坤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工、党外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教工党支部书记彭丹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对《条例》的新特点和新规定作了详细阐述,着重强调《条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体现,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学院办学和人才培养具有特殊意义。行政管理党小组组长侯婧璇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心得感悟进行了分享,指出了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党委副书记祁坤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党的治国方略在党的民族工作领域的集中体现,必须科学认识、全面把握、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随后,全体与会教师观看了统战工作视频《同心共筑中国梦》之《辉煌历程》,并进行了统战知识测试。

此次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认识到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工作中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为学院改革发展凝聚起最广泛的奋进力量。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